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侨联开展“唱红歌颂党恩”活动
  • 时间:2022-07-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侨联 熊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精神,6月28日,西陵区委统战部、区侨联联合区非公企业党委开展“红心向党迎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唱红歌活动。

活动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郭从京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报表扬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学习标兵并现场颁奖,还为6、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红歌嘹亮,歌声飞扬,区委统战部、区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动人的旋律,朴实真挚的歌词,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各企业商会党组织也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歌,把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到歌声中,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干劲,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