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鄂州市侨联联合高沟村开展 庆祝建党101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07-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鄂州市侨联 陈玲惠子)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1日上午,鄂州市侨联联合高沟村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首先,鄂州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与村到会68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鄂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冯俊杰在支部主题活动上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守住初心、担当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书记冯俊杰在专题宣讲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侨企、进侨团、进农村、进社区,把大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并将大会精神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和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二要以学促行,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参与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以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为着力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努力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侨界力量。

随后,鄂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冯俊杰,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忠奇,四级调研员周金兰还慰问了6个农村困难退休老党员代表,并肖汉庭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在高沟村乡村振兴中发挥余热。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