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赴枝江考察
  • 时间:2022-07-0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枝江市侨联 金茜)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华创会”日本——宜昌合作专场的筹备工作,经日本湖北总商会牵线,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佐伯岳彦、顾问张正、高级专员李成一一行,于7月4日赴枝江考察,日本湖北总商会副会长张婷、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枝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雄伟及枝江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董雄伟对张婷副会长及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武汉代表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枝江产业、区位、交通优势和良好营商环境,荣膺的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三项国字号桂冠,成功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全国工业百强等“六个百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谋求合作,吸引更多的日资企业和侨资企业来枝考察投资,并表示枝江市政府一定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质服务、最优惠政策、最优良环境。

佐伯岳彦一行参观考察了湖北三宁公司企业展厅、5G工厂智慧控制中心,观摩了解了三宁公司发展历程、合作伙伴及主打品牌,对枝江优越的营商环境和绿色化工企业的发展壮大等感受颇佳。佐伯岳彦表示,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将致力于促进日本与中国的贸易和投资,加强企业之间的商务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够有更多的沟通与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