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侨联用心用情服务侨企 务实高效解决难题
  • 时间:2022-07-1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侨联 熊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7月6日,西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晓晴带队,深入侨企,走访侨眷,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在走访侨企宜昌天鹏置业有限公司时,企业负责人反映了下辖的海世界海鲜城酒店存在停车难的问题,影响酒店经营。王晓晴立即协调市、区城管等部门现场办公,查勘实际情况,协商解决办法。通过对酒店门口的行车路线进行重新规划,增加了酒店停车位,缓解了停车压力。企业负责人付秋爽表示,区侨联真心呵护企业发展,及时帮助解决“急难愁盼”,让我们倍感温暖,各级侨联组织长期关心和支持,为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

据悉,自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以来,西陵区侨联全心全意全力投入,深入开展实地调研,走访企业12家、归侨侨眷15人,走访社区11次、小区4次,解决实际问题10个,纳入任务清单3个。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和群众的需求,认真分析指导,悉心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帮扶意见,当好侨界群众贴心人。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