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沙市区文星小学师生走进红星路社区侨之家
  • 时间:2022-07-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沙市区红星路社区侨之家 喻咏梅)为让辖区内的青少年学习和了解侨文化知识,7月15日,文星小学四年级的师生受邀走进红星路社区侨之家开展专题学习。

社区侨之家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这群小可爱,并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侨文化知识课,带领她们参观了社区的文化墙、介绍了社区侨胞之家的历史。在“侨之光”板块,为孩子们讲述了老归侨们从国外回来后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故事,无论能力大小,老归侨们都会尽全力爱护国家积极参与社会,让师生们体会老一辈人勤俭节约、爱国爱乡、拼搏、自强的精神,教育师生们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各项技能本领,争取成长为对祖国对社会对家乡有贡献的人。

 

 

红星路社区侨之家成立已有13年历史,先后荣获“全国侨法宣传角”、“全国侨务工作示范社区”、“全国侨联系统优秀“胞之家”、湖北省侨联四星级示范侨之家等荣誉,有归侨21名,是目前沙市区老归侨数量最多的社区。红星路社区侨之家一直秉承党建引领为侨服务的宗旨,带领侨众爱国爱家爱社会,今后,侨之家还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侨法,了解侨文化。此次活动给师生们展现了一个更加立体,丰富的侨文化知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获得了师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