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红星路社区侨之家开展“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手工扣子画活动
  • 时间:2022-07-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沙市区红星路社区侨之家 喻咏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儿童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7月22日下午,沙市区朝阳街道红星路社区侨之家举办“喜迎二十大大·侨心永向党”的手工扣子画活动,吸引了辖区内22名侨界青少年小朋友参加。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拉开序幕。侨之家工作人员预先将活动所需材料准备齐全,以供小朋友们挑选自己心仪的图案。其中,我心向党、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万岁、祖国我爱你、天安门、闪闪的红星等图案最受小朋友们青睐。选择好自己喜欢的扣子画,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便开始兴致勃勃地动手操作:拿出所需颜色的扣子,涂胶水,再粘贴,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扣子画完成后,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得,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外,社区还精心为每一个小朋友准备了立体书《我们的中国》,采用图文结合的立体式结构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加强儿童对祖国的了解,以此激发小朋友们的爱国情怀,鼓励他们勇于动手实践,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