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秭归县“侨之家”志愿者首次参加社区服务活动
  • 时间:2019-11-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侨联 冀杠)11月4日,秭归县茅坪镇滨湖社区“侨之家”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由社区党委举办的“敬老百家宴 和谐邻里情”活动,对刘家湾居民点80岁以上的老人开展系列敬老爱老服务。




为弘扬中华优良传统,增强居民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意识,滨湖社区党委在刘家湾居民点为62位80岁以上老人(其中有3名侨眷)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爱心义剪、义诊、按摩,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奉献自家制作的特色菜,陪同老人做互动游戏等,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活动中,滨湖社区“侨之家”志愿服务队中的8名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主动参与公益服务,并为老人们精心制作可口菜肴。


滨湖社区“侨之家”志愿服务队于今年10月成立,这是他们成立后首次开展的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凭借这个组织,多参与公益活动,将爱心服务延伸到社会各个角落,以彰显侨界力量与形象。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