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华裔新生代联手共同发起“心系雅安 为爱传递”的活动
  • 时间:2013-05-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四川雅安地震后,各地华裔新生代立即行动,由海归精英成立的大中华新海归协会,携手深圳市侨联、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等机构共同发起“心系雅安,为爱传递”的活动。

  活动发起人、大中华新海归协会会长杨鹏表示,祝福雅安,新生代海归不落人后,积极参与,将E心传递给雅安地震灾区的民众。本次活动将携手深圳市海归朋友、侨界朋友,海外华裔新生代共同打造爱心之旅。所有的善款将全额捐给壹基金,做到全程公正、透明。

  参与这次活动的美国华裔新生代社团、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会长任向东、以及罗省中华会馆福侨会会长伍尚齐、美洲中华青年促统会理事长朱冰峰等在洛杉矶表示,海外华裔新生代对于这次的雅安地震十分关注,他们呼吁全美的华裔新生代积极参与和关心这项活动,并倡议捐出一日的工作收入或者生活费,将海外华裔新生代对灾区民众的爱心通过这个活动传递过去。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