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舒正荣副主席慰问省侨联退休干部职工
  • 时间:2019-01-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办公室   讯)1月28日—29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舒正荣同志带领工作人员上门看望慰问了退休干部职工,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全体在职人员的问候。

 


        在身患重病的原副主席杨福臣家中,舒正荣与他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他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在刚刚手术回家休养的老干部吴玉婵家中,舒正荣副主席亲切询问了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要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舒正荣还看望了李松蕾、谢崇为、张金标、侯薇薇、吴玉婵、张声贤、彭秋华等退休老同志,他仔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为侨联做出的贡献,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广大退休干部职工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