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秭归县滨湖社区“侨之家”志愿者参加社区首次公益助餐行动
  • 时间:2020-05-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冀杠)5月20日,秭归县茅坪镇滨湖社区9名“侨之家”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社区党委举办的“为老助餐送餐公益活动”,主动参与买菜、洗菜、炒制等志愿服务,并为12名特困老人免费送餐上门。

为了弘扬和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滨湖社区党委组织28名志愿者,采取免费送餐上门和集中分批就餐方式,对辖区内42位老年住户送餐上门,组织72位老年人分3批次集中就餐,让社区老年人在家门口吃上放心、可口、舒心饭菜。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是茅坪镇滨湖社区老年幸福食堂于2019年底建成后开展的第一次活动。该食堂是秭归县第一家专为老年人创办的公益性非盈利老年幸福助餐食堂,主要是对社区内失能、独居、特困老年人提供免费送餐服务,另外,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可凭社区优惠证享受平价餐。侨界志愿者参与此项助餐公益行动,是继今年疫情来第一次参加社区活动,为融洽邻里关系,营造尊老爱老氛围贡献了侨界力量,展示了侨界形象。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