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应城市侨联赴汉川 学习考察“侨之家”创建
  • 时间:2020-06-1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程传瑞)6月9日,应城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一行8人在副部长雷建军的带领下,到汉川市仙人位社区“四星级侨之家”,学习交流创建经验。汉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国胜,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田传威,市侨联副主席彭浩文,仙女山街道党委副书记陈俊陪同考察。

 

彭浩文向到访人员全面介绍了仙人位社区“四星级侨之家”的创建做法、社区侨情、活动开展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市侨联携手仙人位社区“侨之家”一年以来在联系侨界、为侨服务、组织宣传、活动开展、维护侨益、服务社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雷建军对汉川市委统战部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汉川市“侨之家”建设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表示,这次汉川之行,增进了感情,交流了工作,学到了真经,希望两个兄弟单位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交流,相互促进,携手共创侨务侨联工作的新局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