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潜江市广华寺办事处“侨之家”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 时间:2020-10-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潜江市广华寺办事处 刘江玲)潜江市广华寺办事处“侨之家”自建成以来,迎来了首个中秋国庆双节。广华寺办事处充分发挥“侨之家”凝聚侨心的平台作用,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空巢侨眷活动,把浓浓家乡情,满满爱国心,传递到每位侨界人士身边。

 

 

广华寺办事处“侨之家”组织10个社区对52户侨眷进行了走访慰问。“最近身体如何?”“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和我们联系。”问生活、聊近况,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每家每户,询问侨眷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其海外亲属们的工作生活细节,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侨眷们对社区的问候和关怀非常感激,嘱咐海外工作的子女安心工作,带去了家乡的问候,并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尽自己所能为社区居民服务。

广华寺办事处“侨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侨胞和祖国有割不断的血脉联系,希望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归侨侨眷及其海外亲属切实感受到祖国、家乡的关切,营造重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