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侨联考评组赴潜江开展“四星级侨之家”考评工作
  • 时间:2020-11-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潜江市侨联 李雁)11月9日,湖北省侨联考评组来潜,对潜江广华寺街道办事处申报的“四星级侨之家”进行考核评定。考评组由省侨联组织权益部三级调研员韩德才带队,部分市州侨联负责人一行6人组成。潜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梅陪同考评。

 

考评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华寺街道办事处“侨之家”的各项创建工作,听取了“侨之家”建设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侨之家”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考核中,工作组还召开闭门会议,将检查考核情况向广华寺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反馈。

 

省侨联考评组对潜江市基层“侨之家”创建工作情况总体是肯定的,认为广华寺街道办事处在创建“侨之家”活动阵地中做了大量工作,但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考评组负责人指出,潜江市侨联在今后的星级“侨之家”建设工作中,要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此来凝聚侨心;要更加注重工作规范,活动开展要有方案、有预算,并及时整理归档。

潜江市侨联将以这次考评为动力,认真落实考评组的意见和要求,坚持标准、统筹谋划,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潜江市“侨之家”创建工作。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