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咸宁市侨联启动市直“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 时间:2020-11-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咸宁市侨联 刘晓)11月16日,咸宁市侨联启动市直“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咸宁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细林参加仪式并为“咸宁侨胞之家”揭牌。

 

咸宁市侨联按照全省“四星级侨之家”“八有”(有阵地、有牌子、有经费、有计划、有制度、有活动、有管理、有记录)的建设要求,联系咸宁实际,在“咸宁侨胞之家”创建过程中重点落实宣传阵地和活动场所,制定规范的管理制度,安排专门的管理人员,为创建工作提供硬件保障和软件支持。同时围绕涉侨家庭生活、文化、娱乐等方面的需求,精心设置了侨法宣传角、侨界人物风采墙、侨联活动荟萃、荣誉墙等独具特色的“侨胞之家”功能区。

咸宁市侨联将通过“侨胞之家”的建立,联系侨界群众,活跃侨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依托“侨胞之家”建立微信、QQ群,积极推进网上“侨胞之家”,探索海外“侨胞之家”筹备,努力拓展海外及新侨联谊工作,为咸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