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门市东宝区苏畈桥社区“侨之家”结上“国字号”亲戚
  • 时间:2021-04-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门市东宝区侨联叶华)4月21日下午,荆门市东宝区苏畈桥社区迎来一批尊贵的客人,来自老河口市委统战部的领导莅临社区指导“侨之家”工作。老河口市在全省率先打造新阶层、乡贤、侨之家等一批统战实践创新基地示范点,特别是真真生物“侨之家”依靠独创“五真”工作法广泛开展了政治教育、联谊交流、创业帮扶等系列活动,将“侨胞之家”打造成侨界人士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2020年更荣获中国侨联表彰为“全国优秀‘侨之家’”荣誉称号,其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21日下午,老河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华,老河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天富一行13人来到苏畈桥社区,实地考察指导社区“侨之家”工作。领导嘉宾们听取了社区侨联工作小组组长、社区党委书记苏群关于社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侨之家”三室三墙(活动室、接待室、会议室,制度墙、活动墙、荣誉墙),观看了侨务工作活动花絮剪影。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张华部长等领导和嘉宾对苏畈桥社区“侨之家”整洁温馨的硬件环境以及细致周到的为侨服务给予首肯,并表示要将苏畈桥社区“侨之家”建设好的做法带回去,学习好的方法才能取得更好的进步,借鉴好的模式才能取得更好的发展;社区及区侨联相关同志也表示近期将再赴老河口学习真真生物“侨之家”先进经验,促进社区“侨之家”提档升级,争创省“四星级示范”,为侨胞提供更细微、优质的服务。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