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州区一中“侨之家”召开侨眷座谈会
  • 时间:2021-12-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襄州区侨联 刘双发)为加强新时代侨界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提升为侨服务水平,12月10日,襄州区一中“侨之家”组织召开侨眷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湖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文件精神,各侨眷代表依次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等内容踊跃发言,畅谈个人思想感悟,并与区侨联、区教育局和区一中等单位的领导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团结温馨。

与会人员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刻总结,要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身体力行,使全会精神在襄州侨界落地生根。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血肉联系,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要进一步履职尽责,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创新方式方法,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为襄州现代化“一心四区”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