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机关党员进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 时间:2020-02-0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做好党政机关党员进社区协助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在网上一发布,省侨联机关党委第一时间与定点的中南街莲溪寺社区取得联系,并即刻向会党组汇报。党组书记谭作刚同志强调,这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机关工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社区防疫工作。

        2月5日下午,遵照会党组的指示,机关党委专程赴定点社区与社区书记见面,了解社区疫情、工作安排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省侨联机关党员进入社区协助做好防疫工作进行了商谈。随后根据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和社区防疫工作实际,制定了《省侨联党员进社区开展防控工作方案》 并通过网络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就进社区工作报名。根据报名情况,我们成立了四个工作小队,三名会党组成员挂帅各领一队人马,准备根据社区防疫工作需要,随时进入社区协助做好防疫工作。

     

        2月6日上午,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谭作刚同志赴社区了解防疫工作情况,听取了公丕强书记社区疫情和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报告,了解当前社区在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要求机关党委密切联系社区,一是每日了解社区疫情并通报每个党员,让大家全面了解社区情况;二是根据社区防疫工作的需要随时组织党员投入社区防疫工作;三是机关各部室,根据社区防疫物资短缺情况,以最大的努力,帮助联系和筹集相关物资,为社区的防疫工作服务。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