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城区侨联“侨之家”开展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
  • 时间:2022-02-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城区侨联  何任天)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襄城区侨联“侨之家”联合古城街道王府口社区在红色驿站组织开展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为广大侨界群众及社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为居民送上心意满满的新春祝福。

大雪飘飘,寒风凛冽,抵挡不了侨界群众和社区居民的热情。在社区红色驿站,“侨之家”书画院的“小书法家们”,现场写字作画,一张张寄托美好祝愿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副副寓意幸福吉祥的春联引人注目。“侨之家”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将满载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居民手中,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纷纷为写春联的“小书法家们”点赞。红红的春联和张张的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的格外的火热和喜庆。

 

襄城区侨联“侨之家”近年来持续举办送“福”进社区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传播正能量,凝聚团结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与侨界群众的情感联系,传递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