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锦绣社区侨之家:元宵浓浓传真情 文明和谐度佳节
  • 时间:2022-02-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锦绣社区侨联 胡威)2月15日上午,锦绣社区侨之家开展“元宵浓浓传真情,文明和谐度佳节”活动,邀请辖区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群众代表共度元宵佳节。

活动中,群众自发表演了丰富的文艺节目,既有欢快的舞蹈、又有激昂的合唱,优美的葫芦丝演奏沁人心脾。

在侨之家活动室,各式各样的灯谜展现在大家面前。灯谜内容广泛,涉及侨务政策、居家生活、公序良俗等方面,娱乐性、知识性皆具,吸引了众多侨眷参与。

当志愿者们把象征团圆吉祥的汤圆送到侨眷张阿姨手中时,她开心地说到:“感谢侨之家精心组织的庆元宵活动,既增添了节日氛围,又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还增长了知识,一举多得。”

通过此次庆元宵活动,为侨界群众营造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更提升了群众文化生活品味。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