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资企业湖北器长光电公司发布新产品
  • 时间:2019-04-0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黄石市侨联  讯)3月28日,侨资企业湖北器长光电有限公司新产品发会在大冶湖高新区召开。发布会以“智慧医疗、健康未来”为主题,推介流照康诊手机、SPIMI肤诊仪、健康小屋等新产品。新产品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图像分析技术,结合中西医诊断理论,可为个人、家庭、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智能养老等提供个性化健康与疾病监控服务。

 

在产品体验区里,客户只需将脸部对准设备拍几张照片,设备就会快速提供一套个性健康诊断报告。比利时Bsure公司总裁、器长光电欧盟市场部总代理安德烈先生说,这款产品很新颖,欧洲市场上没有可比的产品。它不仅可以从脸部分析图片,还可以提供有关一般健康状况的大量信息。这款产品在欧洲市场肯定具有潜力。用一句玩笑话来说,欧洲的医生可能会因为这样的产品而失去工作。

湖北器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大冶市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黄石市侨联、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理工学院等有关单位应邀出席发布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