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美国著名侨领、硅谷高创会主席雷虹女士来老河口市参观考察
  • 时间:2019-05-2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老河口市侨联  郝旭东报道)5月23日,美国硅谷高创会主席雷虹一行7人赴老河口市,就发展大健康产业及现代农业项目进行参观考察。

 

美国硅谷高创会主席雷虹(左一)在春雨果品苗木合作社考察


当天,雷虹一行先后到老河口市李楼镇春雨果品苗木合作社、仙人渡镇李家染坊生态旅游村、酂阳办事处王甫洲有机蔬菜基地等地参观考察。

 

合作洽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洽谈会上,老河口市委书记张学林对美国硅谷高创会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希望借助美国硅谷高创会平台向外宣传推介老河口市,引进更多高科技团队、优质项目落户老河口市。硅谷高创会考察团通过参观考察认为:老河口市投资环境良好,投资发展前景广阔,表示今后将加强与老河口市的对接联系、深入合作。

 

老河口市委书记张学林在洽谈会上致欢迎辞


洽谈会上,美国硅谷高创会和老河口市委、市政府就建设发展大健康和现代农业项目的投资方式、合作模式等达成了框架协议。

 

雷虹女士在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据悉,雷虹女士原籍为湖北老河口人,美国著名侨领、华人企业家,现任美国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交流峰会(简称“硅谷高创会”)创始人兼会长、执行主席。“硅谷高创会”于2011年创办于美国加州硅谷,是致力于推动中美高科技产业技术、投资、人才交流的大型平台。每年在全球创业创新心脏--美国硅谷地区主办高科技行业大型年会 --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和高科技技术交易会,经过7年多的发展,现已成为连接中美、辐射北美及亚太地区的高端国际创业创投会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