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咸宁市侨联海外兼职副主席吕琪舟率团回乡考察交流
  • 时间:2019-11-2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咸宁市侨联  刘晓)11月19日,咸宁市侨联海外兼职副主席、加拿大枫叶幼教中心董事长、加拿大顽石会投融资平台合伙人、魁北克发展地产集团合伙人、嘉美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湖北省国际合作(蒙特利尔)工作站站长吕琪舟先生率团回乡考察交流。


上午先后参观了咸宁市规划展览馆一奥瑞金股份有限公司一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兴致勃勃,详细咨询了解。


下午,考察团一行参加了咸宁市招商推介会暨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对家乡咸宁的发展变化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加拿大项目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将继续用心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大力宣传家乡发展新机遇、新变化,凝聚乡音乡情,积极动员广大侨胞回乡探亲考察,了解家乡新气象、新面貌,增进乡情融合,积极寻找商机,参与家乡建设,为新时期咸宁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