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马来西亚华裔青年领袖代表团到访省侨联
  • 时间:2018-10-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0月15日,马来西亚八大华青组织联盟华裔青年领袖代表团一行28人,在外交部外交礼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省海外交流协会秘书长胡斌、省侨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省侨联开展交流座谈活动。省侨联各部门分别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双方交流细致深入,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合作的良好意愿。

 


        华裔青年领袖代表团一行抵达后,省侨联文化公益部部长汪纯莲代表省侨联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代表团介绍了我省的侨情及省侨联的机关建设情况,省侨联各部门代表分别就部门工作职能及近期的工作一一向代表团进行了介绍。
        省海外交流协会秘书长胡斌也代表省侨办进行了发言,表示省侨办与省侨联紧密联系,在维护侨商、侨眷,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等工作上密切配合,努力搭平台、建渠道,为侨界群众做好各项服务。

 

 

 

 


        马来西亚八大华青组织联盟总理事长祝伟文介绍了代表团的成员,同时对省侨联座谈会的周密安排、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还介绍了马来西亚华裔族群的现状、华文教育环境、马来西亚华裔青年“走出去”的强烈愿望,表示双方文化一脉相承,希望在各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交换了礼物和联系方式,并留影纪念。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