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在南加州举办盛大新春团拜会
  • 时间:2019-02-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新春团拜会于2 月 10 日在南加州洛杉矶 E1 Monte假日酒店盛大举行。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侨务领事陈晓毅、谢世波,圣盖博市市议员廖钦和,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洛杉矶郡郡长Cathryn Barger 的代表吴忠国,美华联执行主席、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名誉会长张素久,美华联荣誉主席鹿强,美华联监事长林连连,美华联执行主席、美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林旭,美华联文教委员会著名导演孙耀宁,美华联执行主席、贵州商会执行会长彭澎,美华联青年委员会副主席、美国加州总商会会长王爱琳,北京理工大学校友会会长,作家协会会长北奥等嘉宾出席祝贺。

        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会长喻鹏,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执行会长刘寿全,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执行会长赵林,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监事长罗逍,以及各界元老和代表两百余人到场参加团拜。


 


        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会长喻鹏表示,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是为了适应当前加州海外湖北人日益增多的大形势,在具有 34 年历史的美国南加州湖北同乡会和具有 28 年历史的北加州湖北同乡会基础上进行整合的一个更大的联谊平台。目的是将我们现有的同乡会社团资源进行整合,南北互动、形成合力,更好的服务于全加州的湖北乡亲,推动湖北同乡会和谐社团的建设和发展。目前,加州湖北同乡总会已经于去年十一月在北加州宣布启动,得到了北加州湖北同乡会和各社团的积极拥护,也得到了全球 30多个国家湖北籍侨领的支持,并亲临现场祝贺。在这美好的新春佳节,我们利用传统的团拜会机会和大家见面,拉开我们同乡总会的工作在南加州启航的序幕。我们的团队组建刚刚有一个初步的基础,组织架构尚需进一步完善。工作的开展,需要广大湖北乡亲的积极参与,需要领事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侨务领事陈晓毅表示,仅代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向加州湖北同乡总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加州湖北同乡总会成立以后,能够广泛联系广大同乡,积极为广大会员服务,更好促进中美两国的人文交流、经贸合作,为推动中美友好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祝加州湖北同乡总会会务兴旺,祝大家新春大吉、阖家幸福。


 


      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执行会长赵林表示,值此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佳节之际,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经过一年多的酝醸,将具有 34 年历史的美国南加州湖北同乡会与具有 28 年历史的美国北加州湖北同乡会,进行整合,搭建了湖北同乡总会这样一个团结和谐的联谊平台,来更好的为加州湖北乡亲们侨胞们服务。我们今后要为湖北和加州的经贸和文化交流作出更大的成绩。


 


     美华联执行主席、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名誉会长张素久表示,她非常高兴看到南北加州的湖北乡亲们能够团结在加州湖北同乡总会的旗帜下。喻鹏先生是一位优秀的企业家,也是一位有情怀和理念的侨领。我们的湖北乡亲们一定能够在同乡总会和喻鹏会长的带领下,为华人华侨在加州作出表率,为中美的交流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美国加州湖北同乡总会会长喻鹏被授予南加州湖北同乡会永久荣誉会长


 

圣盖博市市议员廖钦和颁发贺状


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颁发贺状


参会主要嘉宾合影留念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