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新西兰文化之桥携手新西兰中华电视网主办“相聚文桥欢乐中华” 2021 新西兰全球电视春晚
  • 时间:2021-03-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2021年2月11日(除夕)晚8 点 (新西兰时间),新西兰文化之桥携手新西兰中华电视网主办“相聚文桥,欢乐中华” 2021 新西兰全球电视春晚,希望在“春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大家能 在“文化之桥”这个平台相聚在一起,通过中华电视网将欢乐和祝福,传递给全球的华夏儿女。

2021新西兰全球电视春晚,演员阵容强大,均为中国国家一级演员和海外专业艺术家。邀请了著名京剧表演家:于魁智,李胜素 。著名歌唱家:董文华,戴玉强 ,程桂兰 ,吕薇,丁毅(澳大利亚 ) ,秦德松,吴彤,李雨儿 。著名曲艺表演家,马小平,高洪胜,陆鸣 。著名作曲家朱培华(卢森堡),著名词作家庞燕(加拿大)。歌唱家:斯兰(泰国),吴沁(美国),王荇荇(新西兰),王冰冰 (意大利),江波(新西兰)子珺(加拿大),崔新芽(韩国),刘二车等。钢琴家 Richard Pohl(捷克 )。书法家:区本(新西兰)。舞蹈家:张屹(日本 ),Jacob (新西兰) 以及来之全球各国的艺术家和艺术团。本次春晚云集了60多个国家,2000多名艺术家共同演出,130多个国家全球同步播放。播出频道:新西兰中华电视网(TV28 &TV29),五洲文化之桥国际频道(youtube),五洲文化之桥中国频(哔哩哔哩),五洲文化之桥(face book) ,文化之桥腾讯网以及全球各大型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开场舞邀请了湖北歌剧舞剧院,本次春晚还邀请湖北著名曲艺家陆鸣,湖北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秦德松 新西兰皇家歌剧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江波(湖北女婿)等近200多位湖北籍的艺术家为海外华人华侨送了新年的问候和精美的演出。

本来春晚总策划闵婕(湖北籍)说:“2021 新西兰全球电视春晚希望用音乐架起各国人民心灵 的桥梁,用音乐传递正能量,带给人们无穷的力量和无限的希望。感谢湖北籍艺术家们对海外华人华侨的关怀和对2021新西兰全球电视春晚的大力支持,感谢本次春晚唯一法律顾问国际大律师胡弘先生(湖北籍)对本次春晚的大力支持和鼓励,胡大律师引用了国务院侨办主任潘岳先生新春致辞期盼通过这台新西兰春晚向祖国亲人“寄一份平安,道一声珍重”。同时也感谢海外湖北老乡对2021新西兰全球电视春晚的大力支持。

春晚播出后,收到许多海外湖北侨胞的来信和电话,一位70多岁,来新西兰50多年的湖北老乡说: “感谢,新西兰文化之桥为我们提供怎么好的春晚,让我听到家乡艺术的声音,看到家乡艺术家的表演。希望新西兰文化之桥提供更多的机会,让我们看到湖北的艺术。看到艺术家的表演,就像回到了湖北老家。太感动了。感谢,湖北艺术家对我们的新年问候,感谢您们!“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