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界参政议政推进城市发展
  • 时间:2020-08-0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邬辛华)7月30日,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项目管理中心项目科的项目负责同志来到市侨联,就《市政协六届三次全会第109号提案》进行了提案工作进展的回复。

据宜昌市城市项目管理中心项目科副科长罗时宿介绍,“我们远期计划在道路改造的同时,将会完善雨污水管网建设,已决定投入11亿元,采取以铁路为界,两边分流的方案,新建污水管道。现在,这个项目已经纳入到了整体的管网系统建设之中......”

宜昌市侨联不定期地组织侨联界别政协委员深入到县市区、乡村、社区等走访入户,开展社情民意调研。市政协六届三次全会第109号提案《关于对明珠路地下排污管网进行尽早规划建设的建议》,是侨联界别政协委员经过充分调研,集体提政协提案之一。此办理结果将极好地解决明珠路地块雨污排水难题,让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更加整洁、出行更加方便。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