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让爱收护――听见世界的声音”澳大利亚魏基成先生“天籁列车”慈善捐赠活动在武汉举行
  • 时间:2016-10-1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010日,受中国侨联和湖北省侨联委托,由武汉市侨联等举办,武昌新媒体协会等协办的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武汉慈善捐赠活动仪式,今天上午10点在武汉市园博园长江馆学术报告厅举办,这也是“天籁列车”今年第二次“驶入”湖北。在本次活动仪式上,“天籁列车”发起1、澳大利亚慈善家魏基成夫妇捐赠了助听器700台及相关调试设备,总价值1100万元人民币,为武汉听力障碍人士带来了福音。

        据了解,自2012年成立以来,5年间澳大利亚魏基1“天籁列车”慈善活动已经帮助国内近七十万名听障人士重返有声世界。本次武汉的捐赠活动是“天籁列车”湖北之行的第一站,武汉市各区的侨联和“天籁列车”团队将做好相关的发放工作。接下来,“天籁列车”团队将深入湖北各地,重点帮扶当地的听障人士。

魏基成先生

        在随后的采访中魏基成表示,“天籁列车”团队一直很注重和聋哑学校的合作,他认为在配备了助听器之后,聋哑学校的老r们应该更多去用口语教学,减少手语的使用,给听障儿童营造良好的环境。如果条件缺乏,也欢迎聋哑学校向“天籁列车”申请助听器。魏基成呼吁,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听障人士的事业中来。

        r果想赶上这一趟“列车”,湖北各地有需求的听障人士该如何申请助听器捐赠呢?据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可以在“天籁列车”官方网站(http://www.abctissue899.com/news.htm)上报名,信息汇总后,“天籁列车”团队会在适当的时候在湖北各地进行助听器的集中发放和安装。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