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华中农业大学侨联召开换届大会
  • 时间:2017-06-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6月13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侨联换届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谭作刚,组权部部长刘兆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琼出席会议,30余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侨联班子成员,罗朝喜当选新一届校侨联主席。
        会上,李名家书记对新班子提出“四个第一”:把加强学习,武装头脑作为侨联搞好自身建设的第一要务;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侨联工作的第一选择;把以侨为本,为侨服务作为侨联工作的第一责任;把贯彻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作为侨联工作的第一目标,继续坚持做好侨联工作。

        省侨联谭作刚主席到会致贺,对华中农业大学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期望华农侨联发扬优良传统,秉承服务大局、为侨服务的立会宗旨,发挥农业大学的专业优势,在农业现代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