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刘文华走访视飞科技公司
  • 时间:2020-01-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月10日下午,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走访了誉为“网红界的黄埔军校”视飞科技公司。

据悉,视飞科技公司是华中地区最大的网红孵化基地,汉正街供应链厂家唯一线上合作企业;也是全国首创的“新零售”快时尚服装网红电商直播中心链接了汉正街厂商和网红经纪公司。目前,联合汉派服装产业链,依托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和其优质的网红团队资源,通过垂直整合全域电商销售渠道,打造“电商+直播+内容+生产”生态闭环,打通了供应链与市场的最短距离,2019年直播新零售的销售额达1.6个亿,被誉为“网红界的黄埔军校”。

 

在视飞科技公司负责人陈兰的陪同下,刘文华副主席参观了电商直播中心,对企业顺应潮流、敢于创新的经营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在传统加工制造业和新兴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的有机结合上要与时俱进,与时俱进也是当今社会一个永恒的话题;在拓展销售渠道多元化的同时,要兼顾成本收益;在依据销售需求引导上,要向加工周边作坊发展,努力实现现代企业科学集约化管理。她还表示,省侨联会给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指导,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搞好非公企业的“三服务两加强”工作。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