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开展银企合作 助企业复产
  • 时间:2020-06-0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樊红莉)6月5日,荆州市侨联主席张俊、建行沙市塔桥路支行负责人赴侨企——荆州金鲤鱼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复产情况。

 

“金鲤鱼”以本地丰富的水产资源为依托,主要生产“味之渊”系列熟制淡水鱼罐头、“荆沙”牌鱼糕、鱼丸,小龙虾等近六十个产品。受疫情影响,今年小龙虾等产品出口严重受阻,公司创新思路,采取网络直播线上销售,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损失。后期拟参与旅游销售,但在资金投入上还有极大的缺口。为此,市侨联及时出面,邀请金融机构雪中送炭,在融资上给予帮助。

 

张俊表示,接下来市侨联将深入开展银企合作,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为企业送去金融、法务方面的服务,帮助侨企培育新的经济业态,快速回到健康发展的轨道。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