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 时间:2018-05-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4月29日晚,湖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作刚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2日至28日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并研究部署了全省侨联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具有历史性、标志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贯穿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纳入党组中心组和各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迅速传达到省侨联机关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部职工,会党组将听取各支部学习贯彻情况汇报,听取干部职工谈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省侨联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发展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要发挥侨联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独特优势,在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方面有所作为;要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做好“点”和“面”的工作;要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添砖加瓦,在精准扶贫和侨界公益事业有为有力;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会,形成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会议提出,要采取切实有效的办法举措,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党组、总支、各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用“五个过硬”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精神,牢固树立“主动担责”意识,为新时代湖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