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界畅谈系列:咸宁侨胞侨企侨联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时间:2022-06-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咸宁侨联 陈科吉)咸宁侨胞侨企侨联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加拿大侨眷、咸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段克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回顾“荆”彩五年,擘画发展蓝图,咸宁侨联系统将立足咸宁实际,深入领悟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湖北发展的历史方位和形势任务,围绕湖北未来发展“六个新目标”,进一步团结凝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调动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优势,为奋力谱写咸宁发展新篇章做出侨界贡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跑好我们这一棒。

美国侨眷、咸宁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柳宁: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全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作为侨眷和侨联工作者,围绕省委提出的奋斗目标,立足咸宁实际,充分发挥“侨联世界”优势,必须勇于担当,积极探索“以侨为桥”新路径,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凝神聚力共促发展,为宏图早日实现贡献侨界力量!

侨企代表、湖北知青书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辉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时不我待、奋起直追的政治担当,顺势而为、中部崛起的战略远见,精准务实、行稳致远的实干作风,是一个契合湖北实际的好报告。作为一名侨商代表,我们将借力此次会议的东风,扎根基层,立足农业观光产业,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延长、丰富产业链条,争取逐步做大做强,扩大辐射影响,为家乡乡村振兴、美丽通城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美国侨眷、通城县侨联兼职副主席杜春花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主线,擘画湖北发展蓝图,是湖北未来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纲领性文件。这是对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进一步具体化,与历届省委对湖北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一脉相承。作为一名基层侨众,我们将全面准确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对外联络联谊,为建设幸福、美丽通城贡献侨界力量。

新西兰侨眷、赤壁市蒲圻街道办事处江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犹如展开一幅湖北发展的宏伟蓝图,感受到湖北生机勃发、绚丽多姿,也对未来五年美好生活充满憧憬。不由回想2020年,习总书记话语铿锵:“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历史上从来没有被艰难险阻压垮过,只要同志们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困难再大,也压不垮英雄的湖北人民,我们湖北一定能担起时代赋予的重责,应国家所需,贡献湖北力量,协力共进。如王蒙徽书记所言“将国家所需、湖北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有机结合起来,找准湖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定位,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咸安区侨联专职副主席程红: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蒙徽书记所做的党代会报告,让人深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侨联干部,必须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展现侨联新作为、新担当,推动侨联各项工作推陈出新,创新发展,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贡献侨界力量。

崇阳县侨联主席庞春芳:作为侨联干部,将以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各方面。

嘉鱼县侨联党组书记周莉:作为一名侨联干部,深感使命重大,我将在嘉鱼侨界组织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致力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当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争当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嘉鱼侨联力量。

咸安区侨联干部陈洁:6月18日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开幕,通过学习党代会报告,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北的扎实实践,作为一名基层侨联工作者,我们不仅要将报告成果落实到服务经济发展、助力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文化交流等各项工作中,更要在在工作中严于律已,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以“闯”到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突出侨联特色,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竭尽所能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力争为湖北省的发展奉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