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侯继文调研宜昌侨联工作
  • 时间:2021-07-0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7月8日,省侨联党组成员侯继文率组织权益部部长曹丽萍、文化公益部副部长汪国平、组织权益部三级调研员韩德才,到宜昌市侨联调研指导工作。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龙,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晓斌参加座谈。

邓希康详细介绍了宜昌市基本侨情和市侨联机关基本情况,并着重汇报了近年来全市侨联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公益、经济科技联谊等工作实绩。

候继文对宜昌市侨联围绕“侨心向党”进行政治引领、全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服务中心工作、尽心尽力开展为侨服务工作、“走出去、请进来”丰富联络联谊活动、多措并举传承中华文化、固本强基推动侨联改革等六个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侯继文强调,政治性始终是侨联的灵魂,要把“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侨界群众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侨联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要组织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画好侨界“同心圆”;要抓住“根魂梦”主线,围绕传统历史文化元素和宜昌特色,孵化、创建一批具有宜昌特色和标识度高的品牌,以品牌为载体讲好“中国故事”“宜昌故事”。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