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组织参观建党一百年档案文献展
  • 时间:2021-07-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通讯员 杨让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档案见证党的百年辉煌,充分了解湖北改革发展成就,7月14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朝安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到省档案馆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华,党组成员侯继文参加活动。

历史无声,档案有痕。展览由“亲切关怀、情系荆楚”和“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经天纬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部分组成。

展览共展出500多件珍贵红色档案文献,通过实物和影像资料等多角度、全景集中再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湖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湖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革命、建设、改革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大家安静地听着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文献资料,在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筑牢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为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档案馆副馆长刘志成参加活动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