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侯继文调研侨团及侨资企业
  • 时间:2021-09-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经济科技联络部桂子扬)2021年8月19日-31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分别到省侨联青委会、湖北省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湖北省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参加了座谈会,并对武汉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海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侯继文详细了解了侨社团的发展情况,就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与会长、理事长做了充分的交流。他指出,侨社团是我省重要的人才高地。各个平台要做好阵地建设,找准抓手,不断创新为侨服务的工作举措。要当好新侨人才的引路人,把新侨人才自身发展的需求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智力的需求有效对接起来,不断提升为侨服务的工作成效。要聚焦湖北科技强省的工作大局,鼓励新侨创新创业,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征程中贡献侨界力量。

湖北省侨联副主席、湖北省新侨专业人士联谊会会长、武汉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红,湖北省侨联副主席、湖北省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炎黄集团董事长邝远平,湖北省侨联青委会会长、武汉钰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龙,湖北省侨联经济科技联络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和走访调研。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