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咸宁市“侨爱心·光明行”活动在咸安区启动
  • 时间:2020-09-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咸安区侨联 陈洁)9月14日,咸宁站“侨爱心·光明行”活动在咸安区正式启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邹青松,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段克斌,咸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伟,咸安区侨联专职副主席程红,咸宁市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黄毅等出席启动仪式。

 

咸安区是咸宁市启动“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的第一站。此次咸宁站“侨爱心·光明行”活动将在咸安持续3天,从9月14日开始至16日工作人员将分为两组,分别前往温泉、永安、浮山、贺胜、汀泗、向阳湖等12个乡镇办场开展义诊筛查活动。

 

启动仪式后,咸宁爱尔眼科医院的医护团队,现场组织实施了测视力、综合验光、泪分测试等多项“眼健康”义诊活动。

 

咸宁站“侨爱心·光明行”活动将在咸宁6个县市区义诊筛查困难群众1180人次,首批计划实施免费手术150例,并免费为贫困人群和侨界困难群众实施眼健康检查。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