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联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大讲堂
西陵区留学生之家2019年度秋季校园公益课程开课
  • 时间:2019-10-2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侨联 李建峰)宜昌一中2019年秋季的校本课程于近日正式开课,从学校教务处了解到本学期总共开设了63门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西陵区留学生之家——宜昌环球雅思国际学校有三门课程成功入围,它们是《葡萄牙语》,《美味情报站-寻味之旅(宜粤港澳台)》,《玩物志-古玩收藏及传统文化鉴赏》。


课程的开设经历了课程申报、学校初审、课程内容推介、学生选课、学校终审等五个阶段的严格把关,课程的开设真正实行了师生互动、双向选择的过程。      


今年是西陵区留学生之家(环球雅思宜昌国际学校)参与校本课程的第二个年头。今年特别邀请了宜昌三峡收藏家协会常委、宜昌市书法家协会委员沈越老师为同学们开讲《玩物志》-古玩收藏及传统文化鉴赏,首次开讲便得到一、二年级学生的一致好评,新颖的课程主题和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校本课程与研究性学习是宜昌一中第一课堂的延伸与拓展,是该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旨在开阔同学们的知识视野,提高同学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