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联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大讲堂
宜昌市侨联在夷陵中学开设雅思学习营公开课
  • 时间:2021-10-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10月13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率队赴夷陵中学,与夷陵中学党委书记向春雷、副校长易炜等协商合作开设雅思学习营公开课。

邓希康表示,市侨联于9月启动了“留学生校园行”活动,组织归国留学生赴各地学校开展学生社团组织共建、外语公益讲座培训、关爱贫困学生,牵线国内外学校合作交流等,希望借助在夷陵中学开设德语、日语、韩语等小语种的学习营公开课,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也进一步涵养侨务资源。向春雷对市侨联牵线夷陵中学与国外大学的合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配合好雅思学习营办好公开课。

在得知夷陵中学按照《市侨联关于做好第22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的通知》要求,成立了大赛组委会,并将征稿启示在全校各班进行了推广,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赛后,邓希康对夷陵中学重视、支持侨联工作表示了感谢。

市侨联留学生之家负责人李建峰、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校长胡田等参加活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