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 时间:2021-09-1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机关党委徐磊)根据“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9月17日,省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朝安出席集中观看会议并讲话。

该警示教育片讲述了近年来发生在湖北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展示了违纪人员“官迷心窍、好大喜功”,“贪婪成性、精心伪装”,“收钱消事、罔顾法律”,“胆大妄为、权钱两图”,“立身不正、害己害子”的违纪违法事实,深刻剖析了5名领导干部迷失初心,背离使命,因权力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最终难逃党纪国法制裁的蜕化变质过程,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

集中观看结束后,吴朝安指出,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受教育、深受警醒,要深刻汲取教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始终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真正做到为民清廉务实。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用党内规章制度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