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老河口市侨联深入拦马河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 时间:2022-08-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老河口市侨联 宋素黎

为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走深走实,8月18日下午,老河口市侨联主席郝旭东、副主席张璐前往光化街道拦马河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社区“侨之家”,详细了解了“侨之家”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如何优化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创建特色品牌,真正把“侨之家”打造成“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与拦马河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社区党委关于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社区创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社区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认真做好登记,形成问题清单。老河口市侨联主席郝旭东表示:将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切实把群众反映的“需求清单”变成自己的“履职清单”,力所能及地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社区民生事业发展。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