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喜迎二十大 共话中秋情” 随州市风光社区侨之家举办中秋茶话会
  • 时间:2022-09-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随州风光社区侨之家 高飞

9月4日下午,随州市侨联、曾都区侨联、风光社区侨之家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话中秋情”中秋茶话会,邀请侨胞侨眷、归国留学人员等2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活动中,随州市侨联主席辛拥政、曾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龚珺、风光社区党委书记张艳向参与活动的侨胞侨眷送上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友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区人才服务局局长黄钦文现场听取了归侨侨眷们在回国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有关问题,并给予指导性意见。

茶话会特意安排了月饼品尝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笑声阵阵,侨胞侨眷介绍了自己及海外亲友的生活、工作情况,大家话家常、叙亲情,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海外亲友,并充分肯定侨务工作,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辛拥政强调,社区“侨之家”作为与侨胞侨眷联系最密切的基层侨联阵地,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各项具有侨界特色的活动,加强同侨胞侨眷的沟通联系,拉近与侨胞的距离,做到爱侨、护侨、为侨、助侨,将“侨之家”打造成一处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