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应城市侨联举办“喜迎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书画展
  • 时间:2022-09-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应城市侨联 张可

9月9日上午,应城市侨联在光明社区四星级“侨之家”举办“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侨界书画作品展,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相关负责人以及港澳侨代表人士共计30多人参加。

书画展围绕“喜迎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征集应城市侨界书画爱好者80余幅作品,通过以书言志、以画传情,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抒写今日中国之盛世华章、描绘人民美好生活,用艺术的形式再现了中华儿女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用翰墨丹青表达了应城侨界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同圆共享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观展结束后,市侨联还召开了座谈会,组织侨界代表人士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等内容。代表人士邓海贵说,在党的领导下,短短几十年应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要当好宣传员,讲好中国故事,应城故事,提高应城在海外的美誉度!

通过参加喜迎二十大书画展,代表人士进一步感悟了经典文化内涵,体验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