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秭归县丹阳社区“侨之家”开展迎中秋活动
  • 时间:2022-09-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秭归县侨联 徐洁

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8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党委、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关爱,秭归县丹阳社区“侨之家”开展了“月满中秋·同心汇侨”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向在场的归侨侨眷们送上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宁咏同志在省侨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筑堡强基、共同缔造”工作方案,与社区侨眷、居民围坐在一起,共话小区发展,共享邻里温情。丹阳社区“侨之家”组织开展了有奖互动游戏和党史、传统文化等知识问答,贴心准备了月饼、洗衣液、肥皂等礼品,现场气氛欢快愉悦、情意浓浓。

活动结束时,归侨侨眷们纷纷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表示一定会把家乡的发展变化及时传递给海外的亲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给海外亲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秭归县侨联与丹阳社区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通过“侨之家”活动阵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解侨忧,更加有效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建强侨联,积极引导全县归侨侨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