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侨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 时间:2021-11-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办公室余弦)11月15日,省侨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二级巡视员欧梁锋出席会议,省侨联副主席谭必恩主持会议。部分基层侨联、省侨联团体会员代表和省侨联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省侨联文促会会长夏先重、文促会副会长王荔、省侨联青委会副会长晨熙、青委会副会长文峻、伟鹏集团副总经理周以磊、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筠、江夏区侨联主席张泓、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周杰、武汉工程大学侨联主席杜蔚明、湖北中医药大学校侨联负责人倪娅、美中商务技术促进会会长唐汎力、湖北楚宁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楚楚等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在座谈会上畅谈了学习全会精神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全会精辟总结了我党各个历史时期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深化对党奋斗历程的了解,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要守好“初心”、以身作则,通过自身努力工作,为侨界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发光发热、作出贡献。要搭好平台,积极占领宣传主阵地,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湖北故事、武汉故事,为提高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力,发挥侨界更大作为。

吴朝安在讲话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作用,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宝贵的历史经验。要迅速全面动员,在全省侨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宣传宣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勇于担当作为,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扩大工作覆盖,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大局中作出侨联组织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