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1年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鄂州考察活动圆满举行
  • 时间:2021-11-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鄂州市侨联熊鹰)11月17日,省侨联组织邀请30多名侨商参加2021年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鄂州”考察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朝安,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副主席、伟鹏集团董事长喻鹏参加考察。

鄂州市委书记孙兵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孙兵对广大海外侨商到鄂州考察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鄂州区位优势、发展机遇、战略规划和营商环境,诚恳邀请侨商侨企到鄂州投资兴业。鄂州一定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质服务、最优质政策、最优质环境,让广大侨商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考察团一行到鄂州参观考察了鄂州市城市展示馆、临空经济开发区招商展示中心、葛店经济开发区展示中心,着重考察了鄂州市花湖机场建设和葛店开发区三安光电、杜肯材料、容百锂电等相关企业。

吴朝安表示,省侨联将充分利用侨界智力资源、人脉丰富等优势,向海内外宣传推介鄂州,吸引更多项目落户鄂州,带动更多企业深耕鄂州,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助力武鄂同城发展。

全体考察团成员对鄂州的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到鄂州投资项目产生极大兴趣。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陪同考察。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