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门市侨联贯彻落实《意见》精神 推动“两个走在前列”走深走实
  • 时间:2022-09-2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荆门市侨联 楼青峰

9月23日,荆门市侨联党组书记孙江红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印发<关于推进侨联工作努力做到“两个走在前列”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并研究部署相关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力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两个走在前列”是省委对全省侨联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侨联工作的努力方向,为新时期侨联事业科学发展明确了工作要求和目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深入学习《意见》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意见》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强基固本、坚持改革创新。要强化“侨心向党”思想引领,牢记为侨服务宗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研究部署,拿出切实可行的落实办法,把贯彻落实《意见》要求,融入中心大局、融入机关建设、融入业务工作,力争荆门侨联工作在全省侨联工作中走在前列;政治机关建设在市直机关中走在前列。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