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邝远平荣获“2021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奖”
  • 时间:2021-12-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2021年12月10日-12日,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湖北省侨联副主席、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邝远平出席会议,并荣获中国“2021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奖”。

邝远平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活动,为希望工程捐款,资助贫寒学生,设立青年创业基金、华人集团爱心基金,多次向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在2020年疫情期间,邝远平发动集团关联企业及员工捐款捐物超过2000万元,两次从海外包机运送防疫物资支援湖北省近500家医院、隔离点、社区等,并带动海外华人华侨为湖北捐资捐物逾2亿元。

邝远平还是"湖北省慈善总会企业家爱心基金"设立的发起人,基金成立时,邝远平带头捐款捐物达270万元,累计募集款物价值达400万元,截止目前基金已向社会捐赠款物300余万元。

长期以来,邝远平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并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感召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用多种形式回报社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