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侨联“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第十五次颁奖仪式在襄阳举行
  • 时间:2022-05-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月成 苗子)5月24日,湖北省侨联“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第十五次颁奖仪式在襄阳举行,侨界科技工作者共26人获奖。

       湖北省侨联“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是由香港实业家、丝宝集团董事长梁亮胜先生于1994年设立,主要用于奖励对科学技术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湖北省归侨、侨眷、侨属、港澳同胞及眷属。该基金每两年评选一次。

       根据湖北省侨联《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章程和评奖条例,基金理事会对从2019年至2020年度获得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的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决定对李德群等26名同志给予奖励。其中,华中科技大学刘剑峰、陈学东、金海、唐明、缪向水,武汉理工大学李昱、阳晓宇,武汉大学叶啟发,华中师范大学陈靓影,武汉科技大学王黎,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李琦等11人获二等奖;华中科技大学李德群、申燕、刘东华、余虓、唐江、屠国力,武汉理工大学周春晖、金华标、贺伟、甘进,武汉大学王杨淦、谭晓东,武汉科技大学张晓龙、张海军,湖北工业大学王君等15人获三等奖。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为获奖人员颁奖,他希望侨界科技工作者继续奋发努力,不断开拓创新,为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以更多更优秀的科技创新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