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咸宁“侨爱心·光明行”进社区公益活动在赤壁启动
  • 时间:2022-10-0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咸宁市侨联 陈科吉、赤壁市侨联 刘利君

9月28日上午,咸宁“侨爱心·光明行”进社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赤壁市龙翔山社区举行。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润福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启动,咸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段克斌,赤壁市政府副市长胡广益出席活动并致辞。咸宁市卫健委、咸宁市医疗保障局、咸安区侨联、赤壁市侨联、咸宁爱尔眼科医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旨在为困难眼疾患者进行医治,帮助白内障患者重获光明,共同缔造幸福生活。

“侨爱心·光明行”是由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携手侨界爱心人士参与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是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是“侨爱心工程”的重要品牌。近年来,咸宁通过“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筛查近万名眼疾患者,使1100例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此次活动结合党员干部“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走进社区,开展白内障患者筛查及治疗和近视、斜弱视公益筛查等多种基础眼健康服务项目。

咸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段克斌为活动致辞,指出“侨爱心·光明行”是一件有益于困难患者、有益于患者家庭、有益于社会的大好事,通过此项公益活动为全市的乡村振兴事业、健康事业奉献一片爱心、一份力量,切实把这项民心工程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以最优质的服务、最精湛的技术,让患者高兴而来、康复满意而归,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侨服务、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咸宁爱尔眼科医院在社区现场为居民开展眼科义诊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