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在荆门屈家岭揭牌
  • 时间:2021-12-0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门市侨联 蔡福童)11月30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屈家岭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举行。经中国侨联批准,屈家岭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成为第九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此批次中湖北省唯一获批的一家。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荆门市政府党组成员陈保宁参加仪式,共同为基地揭牌。

陈保宁在致辞中说,感谢中国侨联、省侨联和各级各部门对屈家岭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申报成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屈家岭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正式成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标志着荆门建成了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合理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国家级重要平台。屈家岭管理区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起点,着力打造更高层次、更有影响力的爱国文化宣传推介平台、侨界爱国主义教育平台和侨界联谊平台,发挥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为进一步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增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凝聚力作出新的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